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短腳長身梗好養嗎 該犬對主人非常溫順

短腳長身梗好養嗎,對於大多數的家庭來說,他們一般會選擇飼養一隻體形比較小的寵物犬,小型犬需要的活動空間相對較小,而且也不需要太大的運動量,因此飼養起來也不會很難,那短腳長身梗好不好養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關於短腳長身梗好不好養這個問題,每個人的看法是不一樣的,因為我們每個人的家庭環境不同,所需要養的寵物種類自然也會有差別。不過短腳長身梗犬是一種長相很甜可愛的犬種,性格外向活潑,也很聰明,能和家裡的成員相處的很愉快,總之優點還是很多的。

短腳長身梗活潑有生機。它們不接近生人,或在生人面前變得很拘謹。但對主人非常溫順,也很會與主人打交道,同時又很固執。它是一條警惕性很高的犬,其聲音中充滿了禮貌和尊敬。不適合有小孩的家庭餵養。喜歡安靜的人與這種犬在一起,才能夠感到幸福。

關於短腳長身梗好不好養這種問題,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會有自己的判斷,不過小型犬向來都是居民集居區裡最受歡迎的寵物之一,養一隻可愛又聰明的小狗在家裡,那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如果大家喜歡短腳長身梗犬養一隻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