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短腳長身梗好養嗎?短腳長身梗飼養方法

短腳長身梗的性格友善且好動,是優秀的家庭看門犬,此犬吠聲大。該犬頭大,身長,腿短,被毛蓬鬆,頭頂有胡椒色或芥茉色的冠狀裝飾毛,臉上似乎永遠保持著 一付憂鬱和生氣的表情,令人發笑。頭蓋骨寬且大,顎力強強勁且發達,黑色的鼻尖小巧可愛,深褐色的眼睛靈動而有神。耳長,順貼雙頰垂下,胸部厚實,背部健 壯,腰部有些彎曲。被毛相當長,軟硬毛混合在一起,毛色為黑色到淡灰,帶紅色的褐色到芥茉色。短腳長身梗好養嗎?短腳長身梗飼養方法


短腳長身梗好養嗎

短腳長身梗好養嗎?飼養方法

短腳長身梗吃什麼長的健康,飼養者是真的要瞭解一下的,因為現在寵物店裡狗糧品種非常多,各個國家進口的不說,還有大量國產的,讓很多飼養者挑的眼花。如果想讓狗狗健康成長,除了選擇品質好的狗糧外,最重要的是日常還要喂一些營養素,

像鈣片、維生素、蛋白質粉之類的都是必不可少的,這樣養出來的小狗健康而且毛色光亮。

短腳長身梗好養嗎?洗澡

短腳長身梗活潑好動,因此每天應進行一定量的戶外運動,以利身心健康。被毛應每日梳理,尤其是頭上的飾毛是該犬的重要特徵,應定期修剪以保持美觀。給短腳長身梗洗澡尤其是需要注意的,首先洗澡的浴液必須選用狗狗專用的溫和的浴液,不能使用人用的香皂、沐浴露等,其次就是狗狗洗完澡之後,一定要將其毛髮吹幹並梳 理,否則它們既容易感冒,毛髮又容易打結。


短腳長身梗好養嗎

短腳長身梗選購方法

1在選購短腳長身梗之前,對這種犬心中有了個譜,就可避免盲目亂選。選購時一定要挑選身體健壯,生氣勃勃,行動靈活,兩眼炯炯有神,不帶有任何疾病的幼犬。選購中應對該犬的各個部分認真考察,看它是否符合該品種應有的體形標準。具體地說,該犬在身高和體重方面,不可超過標準過多,否則就可能不是本品種的純種。對性格特性的考察,

要注意該犬對人是否和善可親,是否動作靈活矯健,會不會亂吠亂咬等。如果這條想買的犬是純種犬,賣主一般能拿出該犬的父本和母本的血統譜系證書,拿不出來,純種犬難以保障。

以上介紹了短腳長身梗好養嗎,及其飼養方法,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