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安納托利亞牧羊犬的性格 該犬警覺且聰明

安納托利亞牧羊犬的性格,一般家庭選擇的寵物犬都是服從性比較好的,這樣與家庭成員相處起來會比較和諧,雖然說安納托利亞牧羊犬對環境的適應性是比較強的,但是由於它們不怎麼挺管教,因此該犬不太適合家庭飼養。那安納托利亞牧羊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安納托利亞牧羊犬的性格特點

安納托利亞牧羊犬起源於土耳其 ,自巴比倫尼亞時期(西元前2800-1800年)以來,一直生活在土耳其。從前,這種犬作為軍犬之用,現在人們用它來牧羊。

能適應各種氣候,健壯勇敢。對孩子很溫和,對陌生人不信任,是很好的護衛犬。每天需要大量的運動,不適合城市生活,需要定期梳理被毛。

健壯勇敢,警覺且聰明,平靜而謹慎,天生具有保護性,它勇敢,而且適應性很強。它非常忠誠。天生具有很強的領地保護觀念,它會對陌生人持保留態度,

如果陌生人但在其領地以外時,問題不大。這一品種通常不會做出活潑的反應,支配欲過強也屬於缺陷,有時很頑固,需要有經驗又溫和的主人來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