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安納托利亞牧羊犬哪裡賣 該犬極少人飼養

安納托利亞牧羊犬哪裡賣,安納托利亞牧羊犬在國內的市場上是比較少見的,目前飼養該犬的家庭是非常少的,該犬對環境的適應性是非常強的,但是該犬是不太好馴服的,不太適合家庭飼養。想要選購一隻安納托利亞牧羊犬的朋友可以到網上的寵物店犬具體的瞭解一下售賣情況。

名稱:安納托利亞牧羊犬

別名:康巴柯皮基犬、卡拉巴斯犬、堪尼高犬、安納托利亞(卡拉巴士)犬。

英文名:ANATOLIANSHEPHERD DOG

用途:畜牧與守衛犬

西元前2800-1800年安納托利亞牧羊犬起源於土耳其 ,自巴比倫尼亞時期(西元前2800-1800年)以來,一直生活在土耳其。從前,這種犬作為軍犬之用,現在人們用它來牧羊。

大約1000多年以前,一些講著土耳其語的人們來到了亞細亞的一些地方定居,他們帶來了讓人們引以為榮的牧羊犬,即安納托利亞牧羊犬的祖先。古代的土耳其人,他們並不是使用牧羊犬來驅趕羊群,

而是靠這些犬來保護羊群不受狼和熊這些肉食動物的侵犯。由於安納托利亞牧羊犬有著嚴格的社會組織性,但是卻缺乏依賴性,不善於服從,因此不適合作為家庭的伴侶動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