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古代長須牧羊犬哪裡賣 該犬喜愛室外活動

古代長須牧羊犬哪裡賣,古代長須牧羊犬是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雖然它們原產於英國但是現在在國內有很多寵物市場也有這種犬售賣,想要飼養古代長須牧羊犬要做好心裡準備哦,它們的被毛是需要經常梳理的,而且它們的運動量是比較大的。那古代長須牧羊犬哪裡賣呢?

一般在比較大型的寵物市場或者是網上的寵物店都有古代長須牧羊犬售賣,喜歡古代長須牧羊犬的朋友可以去瞭解一下行情。

長須牧羊犬(Bearded Collie)產地英國,也稱高地牧羊犬,古代長須牧羊犬體型中等,具有長度適中的被毛,被毛沿著天然的身體輪廓下垂,允許身體下部有空白,身軀長而傾斜,雖然強壯,但不顯得笨重。聰明、好奇的表情是這一品種的顯著特點之一。古代長須牧羊犬應該始終保持自然形態。屬喜愛室外活動的犬種,同時也可成為家庭中的一員。

外形近似英國牧羊犬,只是體型較細挑瘦長,且不用斷尾。

長須牧羊犬已經成為所有犬種中最受歡迎的成員之一,特別的外貌使人一眼便可以認出來,它不僅在牧場裡有著極好的人緣,而且很受普通愛好者的鍾愛。

長須牧羊犬極有智慧,友善,活潑,聰明,自信,具有惹人喜愛的表情,性格沉穩,喜歡規律性的運動,具備充沛旺盛的精力,在室外嬉戲是最令它開心的事了,是一種健康的品種。有強烈的好奇表情,不具備容易興奮及攻擊性傾向。性格優良,平易近人,對主人富有感情,對生人警戒心強,是一種勇敢而警惕、兼具力量和敏捷的真正的工作犬,有很好的看護本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