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義大利灰狗的智商 該犬排名第60位

義大利灰狗的智商,義大利灰狗是一種比較聰明的狗狗,它們在狗狗智商排名中排第60位。做為比較古老的獵兔犬,它們具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那義大利灰狗聰不聰明呢?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瞭解一下義大利灰狗的特點吧。

靈緹是純種犬,為古老的犬種之一,產於義大利,形體從古至今未變。它是最先被訓練來利用視覺追蹤獵物的視覺型狩獵犬,也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犬類。靈緹對飼主非常順從,氣質高雅,深具魅力。

1.被毛

靈緹的被毛精細而柔軟,毛髮短,摸上去,象緞子一樣光滑和柔軟。它比較怕冷,易患風濕症及關節炎,冬天要注意保暖。

2.運動

如果打算飼養靈緹,你最好是個運動健將。因為靈緹每天要做運動,散步,而且靈緹的奔跑速度很快。

3.易被盜

靈緹對陌生人很友善,一般不會攻擊,甚至叫都不叫一下。對主人的依賴性不是很強,只要你好好對它,

用不了多久,它 就會認你這個新主人,這也成為靈緹經常被盜的原因。

4.性格

靈緹神經敏感,感情豐富,有規矩,愛護小孩,是最優秀的家庭犬,也可當作展示犬,但是,飼養者在該犬種的飲食管理及運動上必須格外用心。

靈緹在美國和歐洲有眾多愛好者,至今不衰。它體型小巧玲瓏、被毛亮麗、聰明和善、善解人意,已成為人們貼心的伴侶犬。平時居處家中,亦可作為看護犬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