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義大利灰狗的日常護理 該犬被毛較短

義大利灰狗的日常護理,義大利灰狗又被稱為義大利靈緹,該犬的外形與靈緹犬是非常相像的,但體型相對來說要小一些。由於義大利灰狗的被毛是比較短的,因此護理起來不是很麻煩,那義大利灰狗的護理工作有哪些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義大利靈緹犬原是極優秀的牧羊犬。由於它體型纖細神經敏感,有規矩,是一種十分優秀的家庭犬。平時的它聰明和善,善解人意。因為喜歡奔跑所以平時要注意運動,對於接飛盤靈緹可以說是一個好手,因為它喜歡抓捕"奔跑中”的東西。

義大利靈緹的毛較短,所以護理起來比較容易,只需稍微梳理一下便可平整。對於它的日常照顧中飲食管理和運動上來說是相對比較重要的。那麼就來說一下平時要注意些什麼。

不要長期的將靈緹圈禁在家內,要讓它多出去走動,不要讓老人或孩子牽著它,

萬一它突然看到什麼奔跑的小動物很可能立刻追上去,到時候若是將老人拉倒就不好了。餵食靈緹可以每天多喂幾次但不要多,保證能夠吃飽並有餘力去運動。洗完澡後千萬要幫其吹幹,不要著涼。多多補充鈣質。

一隻體態優美的靈緹絕對會讓你眼前一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