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梗的智商 該犬排名第65位

蘇格蘭梗的智商,相信現在很多朋友選擇狗狗的品種,都是根據自己的喜愛程度來選擇的。不管狗狗的智商是高或者是低,喜歡它們的主人是不會嫌棄它們的智商。狗狗是我們生活的好伴侶,使我們家庭的一員,我們有責任去照顧好它們。喜歡蘇格蘭梗的朋友可能會問該犬的智商怎麼樣,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蘇格蘭梗個體小,緊湊,腿短,身體結實,並且有良好的骨骼和體質。頭長和身材大小相稱。蘇格蘭梗還具有堅硬的可抵抗備種氣候的被毛,像小馬一樣懸掛于短而強壯的四肢之間的軀幹。這些特徵再加上它那非常特別的敏銳的狐樣外表、立耳和尾巴構成了該品種最顯著的特徵。蘇格蘭梗勇敢、自信,有高貴的氣質,這顯示了一個小的個體的強大力量。重要比例:蘇格蘭梗應該有一個粗大的軀幹和密度很大的骨骼。

蘇格蘭梗的智商排名第65位。

蘇格蘭梗的性格

活躍而自信,性格謹慎,但很難與其它犬只友好相處。

蘇格蘭梗的氣質

蘇格蘭梗機警、活潑,但也不失穩重,是一種具有決斷力和有主見的犬,在犬展中頭尾上舉的姿勢傳遞出機智和克制。儘管蘇格蘭梗對人友愛和善,但對其它犬可能有好鬥性。它強健有力的外表和它的稱號“頑強的犬”相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