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義大利灰狗多少錢 與靈緹非常相似

義大利灰狗多少錢,義大利灰狗是一種體型比較小的靈緹犬,該犬主要是作為玩賞犬飼養,在國外是比較受歡迎的家庭犬之一,但目前在國內飼養義大利灰狗的家庭還是比較少的,該犬的市場價格一般要2500到10000元左右。

祖先可能起源于西元前約500年左右法老王時代的希臘、土耳其等地中海地區,中世紀擴展至南歐。在龐貝城遺跡中也曾發現過靈緹狗的骸骨,在古埃及的棺木中,也曾找到類似形象的狗木乃伊。義大利靈緹,在中世紀歐洲廣受人們尤其是貴族們的喜愛,被飼養作玩賞犬用。事實上,通常飾章上使用的頭像均為靈緹,法國王室及英國亨利八世的盔飾上都可發現靈緹的形象。

義大利靈緹犬的英文名為:Italian Greyhound,原產地:義大利。它體型小巧玲瓏,被毛亮麗,聰明和善,善解人意,神經敏感,感情豐富。義大利靈緹與靈緹非常相似,但義大利靈緹要小很多,

而且比靈緹更優雅、更高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