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市民被藏獒困在家門口 物業齊心協力牽走狗狗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之一,然而卻有這樣一位朋友因為狗狗擋道而被困家門口,可能有些朋友看到了會嗤之以鼻,怎麼連狗狗都怕啊,但是如果小編告訴你這條狗狗是一條藏獒,大家有何感想呢,這不劉先生就碰到了這個情況。下面和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家住格桑林卡社區的劉先生一早打開房門,卻被堵在樓道裡不敢下樓,原來狹窄的樓梯口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一條藏獒趴在那裡,急於辦事的劉先生為驅趕它,使出渾身解數,可這條藏獒就像“門神”一樣,看守著大門一動不動。無奈之下,劉先生只好喊來保安,經過近1小時的折騰,這條藏獒才被帶走。

急於外出 卻被藏獒擋道

劉先生家住格桑林卡社區C12棟一單元4樓,5月8日上午9時30分許,他準備外出辦事。剛一打開房門,一條藏獒趴在門口,嚇得劉先生心“突突”直跳,好一陣才緩過來。見有陌生人“打擾”,

這條藏獒站起身來,對著劉先生發出了“汪汪”的警告聲。一見這架勢,劉先生哪還敢繼續前進,順手把門掩上,只留下一條縫隙,用來打量這位不速之客。

“它見我回到屋裡,又趴在了門口,但眼睛一直盯著門,生怕我再出來。”劉先生說,由於有要事要辦,

他只好壯著膽子對著藏獒叫喚,想用叫聲嚇走它。誰想,這條藏獒只用不屑一顧的眼神看看了劉先生,繼續耷拉著腦袋。劉先生一氣之下,跑回屋裡,找來幾個空易開罐砸向藏獒,而它只是應了幾聲,又將劉先生的這些計謀給識破了。見這條藏獒如此可氣,劉先生又找來拖把,沖到門口,剛一開門,這條藏獒並不示弱,站起身來,還沒等劉先生動手,突然猛地朝劉先生撲去,劉先生順勢關門,再也沒敢開門。

情急之下 求助保安

見僵持局面無法打破,劉先生只好給社區物管打了求助電話。幾分鐘後,社區內的3名保安來到劉先生家門口,開始逼近這條藏獒。起初,保安採取的辦法也是想用叫聲嚇走它,見沒有得逞,保安又撿起劉先生扔的易開罐砸向它,

但這條藏獒仍站在樓梯口,一動不動。3名保安商量了一下,心想,會不會是因為他們站在了樓梯口,擋住了出口。於是,3名保安沿著樓梯扶手向樓上爬去,可來到5樓的拐角處,他們才知道,這條藏獒根本就不想離開。3名保安加上劉先生一共4人,使出渾身解數,硬是沒將這條藏獒驅趕走。無奈之下,一名保安又用對講機,求助同事。

這時已是上午10時許,氣憤的劉先生已被眼前的一幕搞得啼笑皆非。幾分鐘後,一名保安來到現場,只見他對著這條藏獒說起了話來,隨後壯著膽子靠近這條狗,用手在它頭上撫摸著。還別說,這招挺管用,只見原本兇神惡煞的藏獒開始溫順起來,趴在了地上,眼神中表露出了一種幸福的感覺。見它不再反抗,這名保安一邊撫摸著它,一邊拾來一塊丟棄的紅布條,綁在了藏獒脖子上,最終將它牽走,這時已是上午10時30分。

想必大家看到這則新聞也會明白劉先生為何被困了,試想換成小編的話也會被困的,逼近這些年藏獒咬人的消息層出不窮,

小編也呼籲各位愛狗的朋友如果你家碰巧也養了藏獒,那你一定要小心看護,避免像上文的劉先生那樣,打擾到周圍群眾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