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松獅被整容變成“熊貓” 韓國刮起了一股給寵物整容的風潮

據外媒報導,在韓國掀起了一股給寵物整容的狂潮。在韓國給人整容是很正常的現象的,對於割雙眼皮、抽脂、除皺等這些都很常見的整容,但是如果也在寵物身上動刀子這是不是符合常理呢?

一隻被主人整容成“熊貓”的寵物狗趴在草地上,貌似一臉不開心。這只“熊貓”由松獅染色而成。

現狀

韓藝人為寵物開眼角

實際上,報導不是第一次掀起寵物整容的大討論了。關於韓國民眾熱衷於給寵物做整形的新聞,最早來源於一檔綜藝節目。早在去年夏天,韓國時裝模特、演員劉泰俊參加韓國綜藝節目時,講到給家中寵物狗做雙眼皮手術的經歷。

劉泰俊的寵物狗是一隻小型比熊,名叫“坦兒”。因原主人急於出售,劉泰俊購買“坦兒”時,僅花了9萬韓元(約人民幣470元)。但是,劉泰俊養了不到十個月,這只小比熊就生病了,眼部長了膿瘡。

韓國藝人劉泰俊家中的寵物狗,做完整容手術前後的對比圖。

劉泰俊說,因為寵物狗的眼部有疾患,需要手術治療。而寵物醫生給“坦兒”做手術時,將眼部的息肉切除過多,坦兒的樣子變得不好看了。於是,劉泰俊便給它做了雙眼皮和開眼角手術。給坦兒“改頭換面”的幾次手術,

費用總共達到了800萬韓元(約人民幣43000元)。

此事引發爭議,但劉泰俊的粉絲為他“打抱不平”,說“坦兒”的眼睛因為手術改變了原有的樣子,劉泰俊不得已才給坦兒做了雙眼皮和開眼角手術。如果“坦兒”一開始沒有生病,也沒有被醫生切掉太多息肉,劉泰俊不會僅僅為了讓寵物更好看就給它做整容手術。

跟劉泰俊的“無奈”不同,韓國確有很多寵物主人主動給寵物做整容手術。韓國媒體報導,最近有一名28歲的林姓女主人帶著5個月大的狗去打疫苗,結果被獸醫詢問要不要考慮給狗做整形手術。

這名女主人描述說,寵物醫生指出她的狗狗“嘴角太大了,不美觀,可以做個簡單的手術把嘴角縮小”。林女士聽了寵物醫生的建議後,

最終決定給狗狗實行了縮小嘴角的手術。

目前,在韓國寵物醫院中,已經開設的寵物整容項目一點都不比人類的整容項目少。人類整容時的常用項目,比如除皺、割雙眼皮、開眼角、抽脂等,在寵物整容中一個都不少。此外,還有專門為寵物量身定制的動物整容項目,包括尾巴縮短術和耳朵修剪術。還有將耷拉的耳朵豎起來,將耷拉的乳☆禁☆房貼在肚皮上等項目。這些整容項目的價格從幾百元到數千元、數萬元不等。

雖然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給寵物整容是不是合理的,這引發了人類的深思。有很多寵物家長認為給寵物整容是對它們的一種虐待,但也有一些家長認為給寵物整容可以讓它們更完美,不管是哪種想法,

寵物整容是具有一定風險的,家長最好是慎重考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