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整容也瘋狂!韓國民眾熱衷給寵物強行整容開眼

整容也瘋狂!韓國民眾熱衷給寵物強行整容開眼角,摘要: 韓國人迷戀整容盡人皆知,就連在韓國生活的貓貓狗狗也沒能倖免。許多寵物被整容改造成主人喜好的樣子,看著這張被“整成”熊貓的松獅犬。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韓國人迷戀整容盡人皆知,就連在韓國生活的貓貓狗狗也沒能倖免。由於近年來興起的寵物選美大賽,讓很多韓國人看到了新的生財之道!據說只要贏得大賽冠軍就會有豐厚的收入,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將自己的寵物“送進”整容醫院,

花費巨額金錢將其“改頭換面”。許多寵物變改造成主人喜好的樣子。看著這張被“整成”熊貓的松獅犬,真的很問問狗的主人:“你給寵物動手術,有問過人家的意見嗎?!”

韓星柳泰俊在韓國的人氣一般,但是他對寵物的花費卻著實讓大家嚇了一跳。柳泰俊的寵物狗名叫“坦兒”,

在他收養坦兒不久後,狗狗就患了眼病需要切除眼周圍的息肉,但這樣一來,寵物就會變得很難看。柳泰俊索性一不做二不休,乾脆給寵物來個大變臉。雖然最後坦兒變得非常可愛,但手術費用卻也很“美麗”。據悉,光雙眼皮和開眼角這幾項手術就花費掉800萬韓元(約人民幣43000元),這柳泰俊要不是富二代,還真不見得承受得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