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韓國開始給寵物整容狗狗大變樣

韓國開始給寵物整容狗狗大變樣,摘要:據南韓《朝鮮日報》3日報導,近來有寵物家長為了想讓寵物“變好看”,就會帶寵物去“整容”。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瑪爾濟斯犬接受整形後,眼睛變大了。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獸醫稱,為寵物整形在過去是出於治療目的,例如減少狗臉上的皺折幫助視力等。但整形後寵物確實變得更好看了,這導致越來越多的人希望通過整形改變寵物的外形。

文章中說到一名女士帶著5個月大的狗去打疫苗,就被獸醫詢問要不要讓狗狗做整形手術。

現在越來越多主人因為外表因素想讓他們的寵物整形。目前最受歡迎的包括能讓寵物看上去更可愛的尾巴縮短術和耳朵修剪手術。有的人甚至為寵物們除皺、割雙眼皮、開眼角、去除妊娠紋、抽脂和打肉毒桿菌,手術價格從幾千到幾十萬塊不等。

西施犬的主人讓它做了部分臉部褶皺去除的手術,只因這樣更好看

獸醫認為,這些整形在醫療上都非常安全,主人有權讓他們的寵物變漂亮。

不過動保團體則認為,人要怎麼整形都是自己的意願,但是寵物不會表達,這已經是虐待的行為,

應該要禁止。

雖然韓國很流行整容,但是韓國民眾普遍不支持給寵物整容。網友評論:“狗狗不是玩偶。這些人太自私了。”

聽到大的朋友肯定很驚訝,狗狗也來整容嘍!不要以為整容只是我們人類的專利、狗狗也可以被整容變得更漂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