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貓長度最長的吉尼斯記錄的保持者ScarlettsMagic

能登上吉尼斯紀錄寶座的絕非平常人物。瞧瞧這只可不是平常的貓咪,榮登長度之最的寶座。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個“高大”的貓是一項新的吉尼斯世界記錄的保持者。這個名叫ScarlettsMagic的貓,只有18個月大,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大草原它站起來肩膀到腳趾總共有17.1英寸長(約為43.4釐米),保持著世界上已被馴化的貓長度最長的吉尼斯記錄。

它的擁有者KimDraper既是一個草原貓科動物的飼養員也是美國加州一個草原貓科動物專櫃的店主。她表示,ScarlettsMagic在貓科中是最聰明、最惹人愛和漂亮的動物,每一個家庭都希望有這樣一個夥伴。

據她介紹,草原貓類在加州越來越流行,主要是由於其獨特的外形和超強的學習能力。她說:“它們很喜歡玩也很活躍,而且喜歡和主人親近,是一種十分獨特的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