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用品

貓咪家庭的一系列必備用品

挪威森林貓

小貓咪到達新家時必須給它準備好必需的生活用品。這些用品可以在大多數寵物商店購買到。

睡籃:

讓小貓咪感到舒適的床(不然它會自己找喜歡的地方睡覺)。

貓砂盆:

盆內盛放足夠多的貓砂並配備小鏟方便剷除糞便。貓沙必須深到可以遮蓋住糞便以減少異味。

兩隻碗:

小碗盛放乾糧顆粒(成貓飼喂量大約為 60 — 70 克/天)。大碗盛放清水(清水必須隨時提供)。兩隻碗之間必須保持足夠的距離.防止顆粒弄髒清水。

貓抓板:

防止小貓咪去損壞其他傢俱。

貓爬架

小貓咪喜歡攀高玩耍,貓樹可以滿足小貓咪一定的運動量,從而限制它瘋狂地追逐及損壞傢俱的一些異常行為。

貓項圈與牽引繩:

貓項圈是辨識小貓咪最佳工具。外出時(無論短途抑或是長途)若沒有貓籠,最好為它佩戴牽引繩。

貓洞:

若您不想限制小貓咪活動(須接種疫苗以後),貓洞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方便其進出屋子。

有些貓洞帶有電子辯識系統(通常通過電子項圈)。需要留意小貓咪的第一次外出。小貓咪會四處留下尿漬及身體氣味用爪子抓樹幹逐漸標出自己的領地範圍。但我們不建議生活在大城市中的貓咪自由出入以免丟失或發生意外。

玩具:

讓貓咪的生活更有樂趣。

每樣器具必須有其固定位置,並需要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