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老人去世後,狗狗無家可歸,被鄰居抓住賣給餐館!

隔壁大爺最近去世了,平時自己一個人在家,孤苦伶仃的,生活都是全靠著鄰居們的救濟才能勉強生活下去!自己平時唯一的玩伴就是這只可愛的狗狗!大爺臨走之前就給關係特別好的鄰居說:“自己這輩子就一個人生活,這一間拆遷房就留給你,希望你能好好照顧我的狗狗,免得到處受苦,最放心不下的就是這條忠誠的狗狗’可是這位鄰居沒有完成老人的願望,得到了房子之後,馬上低價賣給我父親,然後把狗狗抓去賣給了餐館!真是心寒,曾經老人特別好的鄰居,怎麼會幹出這樣的事情!讓人心酸

看著狗狗這樣,真的特別的心寒。老人這輩子唯一放心不下的東西,卻被自己最信任的人所欺騙!
看著狗狗無辜的樣子,真的想要去幫助他,可是我沒有辦法,父母不讓我插手,人家的家事,不能隨便的過問。

狗狗被賣到了餐館,老闆給了這個惡人50塊錢,為了50塊錢,就不去照顧狗狗,老人當初可是用了一間房子來換取狗狗後半生的幸福,真不知道這噁心,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樣的良心過意得去嗎?真不害怕遭報應呀!

現在狗狗就被關在狗肉館的門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要不要去解救這只狗狗,還有面對這樣的噁心,我該怎麼的懲罰他!

即使父母阻攔,我覺得自己應該還能做一點什麼!為了老人的遺願,雖然我沒有得到任何的資助,可是善事都是大家願意做的!

不知道大家對於老人最信任的鄰居有什麼看法!賣掉了房子,賣掉了唯一的狗狗,

唯一的牽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