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皮膚過敏怎麼辦 及時就醫不能亂用藥

狗皮膚過敏怎麼辦,導致狗狗皮膚過敏的原因有很多,飼主最好是瞭解清楚狗狗得皮膚病的原因,不能亂用藥,最好是及時的帶狗狗去醫院檢查。那狗皮膚過敏怎麼辦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狗狗皮膚過敏的原因吧。

1、食物過敏

很多狗對我們日常喂得食物可能有過敏反應。如:大豆,大麥,小麥,高粱,燕麥,麵粉,棒子麵等。食物過敏的症狀可能有:腹瀉、嘔吐、皮膚瘙癢、過度扒癢、皮膚感染起紅點、慢性或者頑固性的耳部感染、掉毛。

2、季節性過敏

狗狗也會有季節性的(花粉)過敏。例如春秋換季的時候,出現3-4周過敏症狀,然後回自行消退。

季節性過敏的症狀可能有:

打噴嚏、咳嗽、眼淚多、寄生蟲過敏其中的寄生蟲過敏,包括狗狗對跳蚤、蜱一類的蟲子有過敏反應。在夏天的時候症狀可能會加重。症狀包括:瘙癢 啃咬 咬尾巴、肚子和腿內側、紅腫發炎、掉毛等。

3、接觸性過敏

因為狗狗的身體接觸到一些東西,可能會引起過敏。症狀有:麻疹、紅疹、水皰、皮膚變黑或變厚。

有了這些症狀,不一定是過敏;即使是相似的症狀也可能是不同的原因。但是過敏可能會反映在上述方面。希望對狗狗的主人們判斷狗狗的病症有所幫助。如果狗狗真的病了,還是要及時就醫,不能亂用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