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皮膚過敏瘙癢怎麼辦?如何解決?

不少寵物狗都經受著或者曾經飽受過皮膚過敏瘙癢的不適。臨床醫學顯示,引起狗狗皮膚過敏的原因比較多,而且狗狗皮膚過敏症治療起來週期比較長而且很容易再次復發。然而,如果寵物狗真的皮膚過敏,全身瘙癢難忍那又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解決呢?

要確定狗狗皮膚過敏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解決。首先得知道狗狗皮膚過敏的原因,一般去科學的方法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皮膚檢查,在確定病因之後在尋找解決、治療的方法。

如果狗狗是真菌性皮膚過敏,那麼其身體上的表現主要是局部的脫毛、斷毛的現象,形成圓形的脫毛區,皮屑多,或者也有脫毛,只是局部隆起、發紅,也有的結痂的情況。寵物狗如果情況不太嚴重,身上只有一兩小塊,那麼可以嘗試使用克黴唑軟膏或是癬淨,每天為狗狗擦拭即可,當然如果全身都有情況很嚴重,

那麼去醫院治療很必要哦。

如果狗狗是因為跳蚤、蝨子等寄生蟲引起的皮膚過敏。那麼寵物狗會全身瘙癢,而且在狗狗毛髮根部可能發現一些寄生的寄生蟲。要解決這種情況,除了要給狗狗治療皮膚病之外,為狗狗消除身上的寄生蟲也至關重要。消除寵物狗身上的寄生蟲有很多的方法,如噴灑藥劑、給狗狗藥浴等等,其清除寄生蟲的效果都是不錯的。

狗狗皮膚過敏瘙癢的時候,勢必會不停的用爪子、舌頭去抓撓、舔舐身體。注意,在這個時候一定要給狗狗帶上伊莉莎白圈,防止它去抓撓和舔舐身體。更重要的是,給寵物狗擦藥之後,一定要帶上伊莉莎白圈,防止寵物狗舔舐身上的藥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