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貓被主人拋棄在原地苦等 被扔就是因為是公貓

在一個居民區的垃圾箱邊上,有人看到一堆養貓用品被扔在那裡,有貓沙盆,貓墊子什麼的,等等,為什麼還有一隻活生生的貓也一同被扔在那裡。可以看到貓明白自己被主人丟出來了,待在那堆用品邊上不敢離開,還絕望的叫著,它肯定想不通為什麼突然就被趕出家門了。

叫了一陣子貓累了,但也一直呆呆的在那裡不走,或許它還在奢望主人會再來帶它回家。它明明可以選擇馬上跑去其他地方,可是它卻沒有,附近居民猜測它的主人或許是跑了很遠來扔貓的,否則貓絕對是可以自己找回家的。

後來過了整整一天,估計貓餓了,不得不自己覓食去了,就在貓走開的時候,正好有救助機構的人想去領它回去,結果發現貓不見了。好在當地居民很熱心,他們幫助那個想救助貓的工作人員一起找它,找了一天終於在附近找到貓了。帶它去獸醫那裡做了體檢和晶片掃描,沒發現它身上有晶片,從牙齒來推測那只貓估計1歲左右。想想本來主人也真是狠心,好好的一隻貓就那麼不要了。

獸醫表示,這是只公貓,很多公貓都會在成年發情後被扔掉,因為一些人支付不起絕育的費用,同時很討厭公貓發情會在家裡尿尿,就會選擇扔掉貓。現在貓已經被救助到那個機構,大家會先給它做絕育,然後再幫它找一個永遠的家。 很多人養寵物往往都是心血來潮,一旦發現寵物有需要花金錢和花精力的地方,覺得太麻煩了就扔掉它們,這真是對生命最大的漠視。

希望每個人飼養任何寵物前都要三思而後行,切莫一時圖好玩而養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