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眼睛流淚怎麼回事 五大原因易導致流淚

狗眼睛流淚怎麼回事,最近發現家裡養的狗狗,眼睛總是紅紅的,而且一直流眼淚,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其實發現這種不正常的情況,作為家長不應該著急,應該帶狗狗去醫院檢查,找到狗狗流眼淚的原因,然後在針對性的治療,下面就隨的小編來瞭解一下狗眼睛流淚怎麼回事。

狗狗眼睛流淚原因一:眼睛受刺激

異物進入眼睛或是含有刺激性物質的氣味刺激眼睛。通常這種情況不治而愈,經過大量眼淚沖洗,異物會被眼淚排出,三天可痊癒。

狗狗眼睛流淚原因二:倒睫毛

倒睫是指狗狗的眼睫毛不是順著眼睛往外長,而是有一兩根會往眼睛裡頭長,刺激眼珠引起流淚。這種情況只能通過手術治療。

狗狗眼睛流淚原因三:發炎

當狗狗眼睛出現不斷流眼淚且眼睛伴有發紅、發腫,我們可以給狗狗塗點金黴素或是氯黴素眼藥膏。一般兩三天就有明顯好轉。

狗狗眼睛流淚原因四:耳朵或鼻淚管堵塞問題

一旦發生這兩類原因導致的流眼淚,我們不能直觀的發現,只有求助醫生。

狗狗眼睛流淚原因五:內臟或肉吃的太多

對於一些白色的狗狗,你會發現眼睛周圍有淚腺,此時就應該糾正狗狗的飲食習慣。

狗狗長時間流眼淚會分泌眼屎,污染眼睛周圍的毛髮,一旦發現此類情況出現,請先尋找產生的原因,然後根據情況根治狗狗流眼淚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