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眼睛流膿怎麼辦?如何治療?

1158

平時狗狗流流淚眼到也正常,然而某天突然發現狗狗眼睛流膿是,主人是不是會感冒恐怖了,震驚的同時也不免會擔心,狗狗眼睛流膿應該怎麼辦呢?應該如何治療才能讓狗狗恢復健康呢?

首先,發現寵物狗眼睛流膿,家長們也不能害怕驚慌,應該先冷靜的觀察狗狗的情況。看看它除了眼睛流膿之外是否還有其它異常症狀。如,嘔吐腹瀉、發燒流鼻涕等等。此外,還要看看狗狗眼睛周圍是否有傷痕。簡單來說,作為家長應該先大致判斷狗狗眼睛流膿的原因,如果自己不能確定病因,而狗狗的情況又表現很嚴重,那麼及時送狗狗去寵物醫院診斷檢查才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導致狗狗眼睛流膿的情況有一些,但是一般來說發現狗狗眼睛流膿就表示情況已經比較嚴重了。臨床研究發現,能導致狗狗眼睛流膿的原因,如犬瘟、細小、其它傳染性疾病等等。

我們都知道犬瘟細小就是養寵的剋星,患有這兩種傳染病的狗狗其死亡率非常之高。所以,當你發現狗狗眼睛流膿的時候,還是帶它去醫院做犬瘟、細小和其它傳染疾病測驗吧,確診病因之後,在針對性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