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眼角紅腫怎麼回事?狗狗眼角發紅怎麼辦?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狗狗沒了一雙清澈的眼睛,它也會失去它原有的可愛。生活中因為一些因素的影響,狗狗的眼角可能會變的紅腫,然而狗狗眼睛紅腫可能是怎麼回事呢?狗狗的眼角發紅應該怎麼辦呢?

狗眼分泌物 在獸醫名詞是淚溢(epiphora),它是眼病最常見的病徵。 清澈的分泌物表示與眼淚引流有關,當然它亦可由刺淚和發炎(如結膜炎)引起。如果分泌物混濁或呈膿性(粘稠、變色),則大概是眼睛感染。

導致狗狗眼睛紅腫,分泌物增多的情況,如淚管阻塞、結膜炎、青光眼、全身性☆禁☆感染、犬瘟熱等等。對於狗狗來說,眼睛也是身體非常精細的器官,出現紅腫或者是分泌物增多的情況,主人都要引起重視。

最科學的處理方法就是地狗狗去看醫生。只有如此,才能確定狗狗的眼睛到底是怎麼回事,獸醫才能制定最為科學有效的方法來緩解狗狗眼角紅腫的情況。

注意,狗狗眼睛紅腫可大可小,情況嚴重的為導致狗狗失明,作為主人一定不能在狗狗的眼疾上有所大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