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上吐下瀉怎麼回事 早日發現尋求專業處理

狗狗上吐下瀉怎麼回事,現在的人工作節奏太快,有很多壓力和煩惱,而活潑可愛的小動物能使人愉快,放鬆,幫忙緩解壓力,促進身心健康,但是在飼養的狗狗的過程中最怕遇到狗狗不舒服,比如遇到狗狗上吐下瀉該怎麼辦呢?有什麼好的診治方法嗎?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

嘔吐和腹瀉狗拘的嘔吐反射神經非常發達,狗狗在誤食了有毒食物或異物後會盡力吐出。引起狗狗嘔吐和腹瀉的原因有很多藥物中毒、食物中毒、寄生蟲和其他很多疾病都會導致嘔吐腹瀉。

如果狗狗嘔吐不止,口吐白沫並且昏迷嗜睡,這很有可能是鼠藥中毒,如果狗狗突然出現嘔吐並且腹瀉、呼吸困難、拉黑便、排血尿,則可能是食入了腐敗的魚、肉、優酪乳等蛋白質食品。寄生蟲是使狗狗嘔吐、腹瀉的又一個原因。

如果狗狗嘔吐且便秘與腹瀉交替出現,那八成是肚肚裡有了鉤蟲或絛蟲,

您可要趕緊給狗狗喂些驅蟲藥了。除此之外,很多傳染病也會鬧得狗狗上吐下瀉。細小病毒便是其中最嚴重的一種。

一些狗狗患上細小病毒後會表現為出血性腸炎先嘔吐後腹瀉。糞便最初為黃綠色最後呈醬油色並有特殊的腥臭味。您怎麼會忍心讓狗狗受如此折磨呢:細小病毒雖然很厲害但預防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只要堅持給狗狗打預防針就可以了。

對了還要提醒各位狗狗的主人一點,狗狗被毒蛇咬傷也會口吐白沫。

看來讓狗狗上吐下瀉的原因還真夠多的,而且招招狠毒呀,作為狗狗主人,您應當儘早發現並迅速送往寵物醫院由專業醫師為狗狗進行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