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墨西哥無毛犬多少錢 該犬屬於玩賞犬

墨西哥無毛犬多少錢,墨西哥無毛犬是一種比較“怪異”的犬種,它們全身幾乎沒毛,但臉部有極少的毛髮。由於它們身上沒有被毛因此它們的皮膚是比較敏感的,飼主一定要做好護理的工作。目前國內飼養墨西哥無毛犬的家庭還是非常少的,該犬的價格也是相對比較高的,一般要在5000元左右,品相好的價格會更高。

品種名稱:墨西哥無毛犬

俗名別名 : 佐羅茲英特利犬、標準型墨西哥無毛犬、標準型佐羅茲英特利犬

英文名稱:Mexican Hairless、Xoloitzquintle、Standard Xoloitzcuintli、Mexican Hairless(Standard)

體型分類:小型

犬種分類:玩賞犬

歷史:原產墨西哥。起源於16世紀。曾被作為暖床狗和寵物,但是不太受人們喜愛。古代的阿茲特克人曾廣泛豢養,將其作為祭祀的犧牲品。

外觀:梗犬。

體型:身高28-31釐米。體重4-8公斤。而且會流汗,是慈喜的暖床犬

墨西哥無毛犬曾被作為暖床狗和寵物,但是不太受人們喜愛。這個機靈、活潑、富有感情的動物常常被比作古老的非洲流浪雜種犬和歐洲梗犬。

它們的生理結構使人聯想到經典的視覺獵犬,而它們的個性卻同獵狐犬非常相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