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拳獅犬怎麼挑選 首先考慮整體外觀

拳獅犬怎麼挑選,拳獅犬是一種非常適合家養的寵物犬,是小朋友忠實的玩伴。想要飼養一隻拳獅犬的家長肯定是希望能挑選到一隻健康優質的,那應該怎麼樣挑選才能選購到一隻優良的拳獅犬呢?那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挑選要點

首先要考慮的就是整體外觀,象顏色和樣式。然後是專心檢查頭部,最後是身體的各部分及構造是否合理,及評估步態。拳獅犬在德國發展到了完美的程度。其他品種的犬很少有拳獅犬這樣的勇氣和精力。幾個世紀以來,拳獅犬一直是迷人的淺黃褐色。拳獅犬有非常好的品質,是第一批被挑選用作訓練警犬的犬種之一。這種工作要求犬有智慧、無畏的精神、吃苦和有力量。

如雕塑般的體型,精力充沛,生性樂觀,比其它的獒犬更具優美的外表,頭比較瘦,身體也更靈活。頭部四方形,鼻口寬且厚,鼻子朝上。下顎比上顎突出,

稍微向上彎曲,嘴巴關閉時,牙齒和舌頭不可外露。耳薄,耳根高,休息時耳朵平躺在頭上,工作時則向前方下垂。美國和許多國家(除英國外)的拳師犬斷耳。眼大小中等,琥珀色,眼眶為暗色。鼻子寬,黑色,鼻孔大,鼻子上有一條線。身體胸部厚實,肋部相當擴張,腰部短。前肢長且直,平行,後肢肌肉發達,大腿寬且彎曲。足部小,肉趾大,腳尖緊握且厚實,後腳比前腳小。尾根高且直立,斷尾,留下僅5釐米長。

從側面看,前軀伸展性好,背部保持水準,後軀有力。前肢穩定,不出現交疊和斜行。從前面看,肩部保持平衡,肘關節不外傾。行進速度慢時,四肢相互平行; 行進速度加快時.四肢的落地點趨向身體的中心線,但不相互交叉。肩部與前肢的連線雖然可以不與地面垂直,

但必須是直的。從後面看,臀部不能擺動。同側後肢應與前肢沿一條直線行進。但行進速度加快時,落地點趨向身體中心線。缺點——踩高蹺樣步態或步伐無力,步態不流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