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惠比特怎麼挑選 首先要瞭解該犬的特性

惠比特怎麼挑選,想要挑選一隻健康優質的惠比特,那就得提前對它們的外形特徵有一個較全面的瞭解,在挑選的時候要注意觀察它們的精神狀態,那惠比特怎麼挑選呢?怎麼樣挑選才能挑選到一隻優質的惠比特呢?下面小編給大家總結一下挑選技巧。

選購要點

(1)如果選購者是初次養犬,對這種犬缺乏瞭解,那麼首先應到養有這種犬的家庭去訪問一下,瞭解這種犬有什麼特徵和特性,以便心中有個底兒。

(2)其次要閱讀一些有關介紹這種犬的資料,進一步瞭解這種犬全身各個部分的標準和要求,以便照此去進行選擇。

(3)此犬的外形特徵,是頭部長而瘦削,頭蓋平,吻部長而尖細,唇緊密合攏,上下頜強壯有力,齒呈剪式咬合。

(4)鼻色黑,也有鼻色與被毛一樣的。

(5)耳朵小而薄,狀似玫瑰,常貼向後方,在警覺時,則會呈半豎立狀態。

(6)兩眼間距窄,眼大而圓,

眼神機警聰慧,呈黑褐色。

(7)頸部清秀,雅致美觀,呈方形。頸較長,線條內縮,呈流線形。皮膚不鬆弛。

(8)軀體碩長,略呈拱形,胸部深長,背長而呈弓狀。背面不寬,堅實而肌肉發達,腹部緊收,賓士時阻力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