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國狼犬的形態特徵 體型呈長方形

法國狼犬的形態特徵,法國狼犬的體型是非常健壯的,該犬肌肉發達屬於力量型的犬種,在國外該犬是非常受歡迎的家庭看護犬。那法國狼犬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好的瞭解法國狼犬。

身高:雄性法國狼犬肩高25.6-27.6英寸(65.0-70.0釐米) 雌性法國狼犬肩高24.0-26.8英寸(61.0-68.0釐米)

體重範圍:雄性法國狼犬體重66.2-86.0磅(30.0-39.0公斤) 雌性法國狼犬體重66.2-86.0磅(30.0-39.0公斤)

頭部(頭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鏡、嘴部、口吻、鄂部、牙齒)

頭部:呈長方形,長形的頭平但有一些隆起的頭骨,為高的 2/5. 輪廓分明,頭骨:扁平,鼻樑不明顯,前額稍凸,吻突部非直非尖。 眼睛:眼呈圓形,水準位置的眼睛會根據被毛不同有不同的顏色,坦誠注視。 耳朵:為于頭頂,自然下垂,短而平,但不緊靠頭部。剪耳後保持豎立狀態。

軀幹(頸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軀體前部、皮膚)

身軀:頸部強健,

背直而有力,胸深,肋部有彈性,臀部適當下斜。

四肢(前驅、肩部、上肢、膠骨關節、膠骨、足掌、後軀、大腿、飛節、關節和飛節指甲)

四肢:長且直的前腿,圓腳,黑色腳趾,後腿有兩個懸蹄,腿微向後傾。腳:呈圓形且有力。

尾巴

位置:直且自然垂下至跗關節,然後稍微向後彎,微呈 J 形,毛微濃密。

失格條件

缺陷:任何與上述各點的背離均視為缺陷,任何身體或行為上明顯表現失常之犬均為失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