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利時牧羊犬的性格 該犬勇敢機警

比利時牧羊犬的性格,比利時牧羊犬是一種比較聰明的狗狗,它們對主人是很忠誠的,是屬於是室外型的寵物犬,但如果室內環境足夠大的話也是可以飼養比利時牧羊犬的,那比利時牧羊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比利時牧羊犬學名比利時坦比連犬,又被人叫做特弗倫犬、特武倫犬,它最開始是出現在比利時的。比利時牧羊犬的性格非常的獨特,它堅強傲氣,看它的神情就知道它隨時都保持著非常高的警覺,給人一種威嚴、謹慎的狀態。

比利時牧羊犬的性格非常的聰明,勇敢機警,對主人服從忠誠。它天生就非常的聰明,在以前它主要的責任就是保護羊群,保護家庭財產安全和主人的安全。雖然它們能擔任守衛犬的工作責任,但它的本質卻不好鬥。平時的時候都表現非常的冷靜友善,只有在危險來臨的時候,比利時牧羊犬才會表現出異常的勇猛和無畏。

比利時牧羊犬對主人和陌生人的態度是不一樣的。對主人都非常的友好善良,但是對陌生人卻警惕。當陌生人靠近它的時候,它們會密切的關注,當然在你靠近並沒有惡意的時候,它們也不會跳起來咬你,但是如果它發現你有異常的舉動,那麼對不起了,為了保護自己和家園的安全,它們將你趕走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