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半夜瓦斯洩漏 忠犬叫醒主人救起全家性命

養狗的朋友都知道和狗狗相處久了,感情就會非常深。而且相信大家已經聽說過不少關於愛犬護主的故事。狗狗喜歡主人的感情絲毫不比人類愛寵的感情差,這不,在美國就有這樣一則新聞,一隻寵物狗救了狗主人全家人的性命,那麼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下面就隨愛寵的小編一起往下看吧。

狗狗是對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在危險的面前,它永遠不會丟下著主人的。在美國有一隻非常忠誠的狗狗,半夜發現了主人家中瓦斯洩露,於是它一隻低鳴,寵物狗叫醒了熟睡的主人,直至大家發現險情,全部脫離了險境。

以前的傳說是半夜狗狗吹狗螺的話,就代表看到了「好兄弟」,當然這並沒有什麼科學根據,不過如果狗狗半夜不斷在你旁邊低鳴,可能就真的要注意了,因為美國這家人就因此撿回了命。

他們家養的聖伯納犬朵莉(Dory)在半夜時突然不斷低鳴,他們強忍著睡意起床,不斷安撫它,朵莉卻始終沒有停止,這時候他們才聞到越來越濃的瓦斯味!於是趕緊打電話給消防隊,要是他們沒有被拉布拉多犬朵莉的叫聲吵醒,可能就在無意識中瓦斯中毒,後果不堪設想。

▼拯救了全家人的朵莉,

多虧了它敏銳的嗅覺,以及它在半夜的時候仍然盡忠職守保衛著這個家。

▼全家人都因為朵莉而撿回了命,沒有釀成任何災害。

▼記者採訪朵莉全家

這家人實在很感謝朵莉,決定今天要給它吃豪華的牛排大餐來獎勵它,但對朵莉而言最棒的獎勵應該是家人都獲得安全了吧!沒想到家裡的寵物除了是日常生活的玩伴,也會拯救主人的命。把朵莉的行為分享給朋友,好好讚賞這只狗狗吧!

這只英雄的寵物狗平時的時候肯定和家人的感情就是非常深厚的,所以在危險來臨的時候,狗狗本能反應就是叫醒主人,救主人。好在主人家及時發現了險情,逃脫了出來。要不然的話,後果還不知道有多麼的嚴重呢!

看到這則新聞,小編首要給這只狗狗點個贊,沒有它,可能狗主人全家都沒准因此喪命,其實動物是最重感情,你對它們好,它們也會加倍對你好,這也是為何越來越多的朋友喜歡上養寵物,那是因為它們值得我們去飼養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