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貓咪外貌性格酷似希特勒樂到貓主人

隨著近年來養寵物的朋友與日俱增,其中年輕人當中開始喜歡上養寵的朋友是越來越多了,而且可能那些沒有養過寵物的朋友不知道的是寵物養的久了,你就會發現寵物的性格也是獨一無二的,這不在俄羅斯就發生了一件這樣的趣事,一位養貓的朋友意外發現自家的小寶貝竟然像希特勒,這可樂到了這位貓主人。

俄羅斯一隻名為波爾圖的小貓外貌酷似“希特勒”。它嘴巴上方黑色斑紋就像希特勒的鬍子,頭頂的斑塊又像極希特勒的髮型,甚至連眼神也和希特勒一樣嚴肅。主人埃琳娜在波爾圖剛出生時就意識到這一點,後來更發現波爾圖的壞脾氣也像希特勒這個獨裁者一樣暴躁!

其實寵物養久了,你會發現它們的性格也是格外分明,而且有時候或許你會發現它們的性格或許越來越像你哦。可能上文的貓咪性格沒准就像貓主人,因為你和它們相處久了,它們的性格非常的隨主人的。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會有越來越多的朋友開始養寵的原因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