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4年來每天搭公交旅行小貓被撞死

貓會捉老鼠不奇怪,可是貓會搭公共汽車就是件稀奇事了,更稀奇的是,這只貓每天都去搭同一趟汽車,4年來都不間斷。不過最近這只小貓卻發生了車禍,在前去搭車的路上被撞身亡。英國德文郡普利茅斯市這只名叫卡斯帕的小貓每天早上10點左右會登上3路公共汽車,自覺地坐到後排座位上,跟隨這趟車走完它的全程11英里路程。一路上,它會欣賞到一家歷史悠久的造船廠和海軍基地、一個城市中心、幾處郊區和一個紅燈區的風景。這一趟“環遊”下來要花費1個小時。

這趟公車所屬的“第一巴士”公司特別要求司機們關照小貓卡斯帕,

確保它在正確的車站下車。

但在享受了大約2萬公里“免費旅程”後,12歲的卡斯帕不久前在過馬路前去搭車的途中遭遇交通事故,不幸身亡。

小貓的主人芬登今年65歲,2002年她在一個救援中心收養了這只小貓,並給它取名“卡斯帕”,因為它常常神出鬼沒,很像一個同名的動畫角色。

卡斯帕2005年開始了它每天的公車之旅。芬登女士說,可能因為她家屋前就有一個公車站,乘車很方便,所以卡斯帕便樂此不疲。別看它是只貓,素質還挺高的,上車時還會乖乖地排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