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直擊流浪動物悲慘生活之流浪狗慘遭利箭穿背

臺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現一隻還在哺乳的流浪狗遭十字弓利箭穿背,慘不忍睹,網友罵翻並懸賞5萬元緝凶。

救援小組志工倪京台指出,1名網友18日出遊行經烏溪南岸西濱中彰大橋下方,赫然發現一隻剛生產完、仍在哺乳的流浪小黑狗,背部疑似被十字弓的利箭射穿,背部腫脹發炎,立即通知救援小組前往營救。

他還說,“利箭穿狗背”照片被貼上網後,引起全台網友撻伐,痛斥此種行為不足取,相當殘忍,決定懸賞5萬元緝凶要將虐狗狂繩之以法。

志工倪娟娟表示,從網友拍攝的照片中,無法確認射穿狗背的“武器”是否為弓箭,

但要能刺穿狗背部的確需要很強大的動力,不排除是用十字弓射出,懷疑可能有不肖民眾拿狗當“活靶”練射擊。

她指出,射狗成傷已違反“動物保護法”,最重可處1年有期徒刑和100萬元罰鍰,呼籲民眾踴躍提供線索,儘快將虐狗人繩之以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