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店內櫥窗規畫做流浪動物認養 方便市民領養動物

據報導,在臺灣市有很多愛心人士願意將店內櫥窗規畫做流浪動物認養之用,民眾不用再大老遠跑去寵物銀行才能領養流浪動物。但大多數的商家還是不太願意參與,動物保護協會呼籲更多的愛心人士參與到活動中。

愛心照過來未來在市區內就有2處業者,將店內櫥窗規畫做流浪動物認養,認養的民眾不需再大老遠跑去寵物銀行。

愛心照過來未來在市區內就有2處業者,

將店內櫥窗規畫做流浪動物認養。

「寵物銀行」動物收容所位在基隆七堵區,因地處偏遠,民眾經常尋覓不到,有鑑於此,動保所在今年8月,針對市區內的17家動物醫院及26家寵物業者溝通,最後僅2處位店家願意支持。

設置愛心認養的店家均懸掛動保所制發的彩色布條,並在櫥窗上公佈犬貓資訊,而自本計畫所認養的流浪犬貓,均先受獸醫師健康檢查及晶片植入,另外認養之幼犬貓可至寵物銀行免費完成絕育。

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長陳瑞濱昨天表示,因市區內缺乏大型連鎖寵物店及動物醫院,僅成功說服2家業者願參與,包括七堵區的佳美寵物美容店及仁愛區的小寶貝水族百貨店,並呼籲更多業者能共同加入。

「認養代替購買!」陳瑞濱說,為爭取米克斯犬貓更多曝光機會,雖計畫開始參與店家不多,希望未來寵物店及動物醫院都參與本計畫,能朝多元認養的路上邁進。

現在流浪的動物非常多,有一些動物保護協會收養它們,但是數量比較多需要更多的愛心人士能把它們領養回家。櫥窗規畫做流浪動物認養是一種很不錯的方法,能讓更多的人領養動物,希望更多的組織能參與活動,讓這些流浪的動物能有一個幸福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