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美容師把寵物狗染成老虎的模樣 吸引了很多寵物主人的關注

據外媒報導,一位元在澳大利亞的寵物美容師在兒子的要求下把自己家的寵物狗染成了老虎的模樣,圖片在網上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紛紛表示太可愛的,這位美容師也因此找到了商機,擴寬看美容師的經營業務。

寵物狗的主人裘蒂·詹森經營著一家寵物美容店,在一次染髮培訓中突發奇想:用無害的染髮劑為寵物狗瑪麗畫上老虎的條紋,將其塑造成老虎的形象,以實現兒子養老虎的夙願。如今瑪麗憑藉自己的炫酷形象已然成了街坊鄰里的小明星,它似乎也很享受新面貌贏來的萬眾矚目。

裘蒂稱,一開始她改變瑪麗的形象只是貪圖好玩,到後來每個人一看到她的傑作就忍俊不禁,嘖嘖稱讚。很多人甚至請求裘蒂也給他們的寵物做類似的美容。這激發了她的商業靈感:她決定將這個項目納入自己的經營範圍。此外,她還想為寵物設計一些有關體育盛事或生日聚會的圖案。

狗狗是非常可愛的動物,它們是我們的好朋友也是我們生活中的好伴侶,

這只被染色的寵物狗看起來感覺萌萌噠。由於現在飼養寵物狗的家庭增多,有關於寵物美容的行業也在逐漸增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