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怎樣做專業的寵物美容師

寵物美容師是一種高尚的職業,是技術和藝術相結合的成果,在掌握最基本的技術和知識的同時瞭解流行時尚元素,更重要的是懂得顧客的風格定位。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專家告訴你怎樣做一名專業的寵物美容師。

1、技術好

技術是美容師的最基本條件,也是最起碼的生存之本。最主要的是要有扎實的基本功,基礎是創作的源泉,只有堅實的基礎,才能創造出優美豐富的造型。做為合格的美容師,就要做好每一個技術細節,洗、 拉毛、修剪、染色、創意造型,都要做到最好,要均衡的發展,不能偏向某一個單一的項目。

2、服務好

寵物美容屬於服務行業,所以服務好是業務成交的關鍵。通過優質的服務,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可以讓顧客產生親切感,這樣顧客才願意接受你的服務,你才有機會展示你的技術。其實現在美容師之間的技術差異並不是很大,

大師能做出來的造型,普通美容師很快也都能模仿出來,即使內行看似有差異,可對於顧客而言並不明顯,這是服務就尤為重要。而服務是需要發自內心的,是需要自然的情感流露,是需要真誠的付出,讓別人真正感到你是在為她服務 ,不是應付差事,不是敷衍了事,不是隨聲附和,而是要付出行動,讓顧客動容。

3、觀念好:

一個寵物美容師,如果只埋頭苦幹,即便你擁有高超的技能,但那也只是匠人行為,因為你沒有好的觀念,你的價值就無法體現,你的技術就不值錢!觀念好不僅僅是要表現在體現價值上,更要在心意上下功夫。造型要有創新,就要從顧客的需要著手,大凡來消費的顧客都渴望獲得與眾不同的造型,

但不能過分張揚和誇張,又要簡單大方易於打理,因此商業價值大的造型才是美容師要下大功夫思索和開發的重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