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是小寶寶學爬行的“好老師”

據報導,一個狗狗教小主人學爬行的30秒視頻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注。現在很多家庭裡都有飼養有寵物,而狗狗是寵物品種中最常見的一種動物,而小朋友跟寵物狗的互動是非常溫馨友愛的。這個視屏中可以看出狗狗是小主人爬行訓練的最好的老師。

在這個30秒的視頻中,小寶寶正在為怎麼爬出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步而發愁,猶豫不定,不知道該伸左手還是該伸右手。這時,一旁的羅素犬看不過去了,這麼簡單的事情,小主人怎麼做不來呢?讓我來教你!於是主動的走到小主人面前,趴下做起了匍匐的動作。小寶寶看到後貌似受到了啟發,茅塞頓開,開始學著狗狗的樣子也慢慢向前挪動了起來。

這段有愛的視頻一經放到網上就引起了熱烈的點擊,不知道小寶寶長到後,看到這個視頻會不會再去特意感謝一下他的狗老師。

狗狗是不僅是我們的好朋友也是我們生活中的好伴侶,從這個視頻中可以看到狗狗與小主人間中的那種非常有愛的畫面,小主人跟著狗狗學習爬行,狗狗是非常優秀的“老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