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辨別清楚狗狗是否懷孕了?

養犬的人對狗狗的繁育方面的知識瞭解比較少,但是,對於一些母犬到了繁育期,寵物主人們該如何辨別狗狗是否懷孕了呢?

一:1~30天是第一階段,剛剛受孕(大約一到兩周內)的母犬要避免劇烈運動,容易流產!保證母犬平時的餵養水準就可以,不要加太多的肉、蛋、營養和食量,因為胎兒生長比較慢,個子也很小,如果喂太多的食物,營養都會被母犬吸收,等於給母犬催肥呢!又胖又不運動,容易發生難產。

二:30~45天是第二階段,母犬腹中的胎兒開始長啦~你能感受到的最直接的變化就是母犬尿頻,如果你原來早晚遛狗狗各一次,那就要每天多加一、兩次,適當增加運動量,讓母犬身體練的棒棒的!適當增加營養,肉、蛋、優酪乳等等。一定要少量,胎兒如果吸收太多營養,長的太快,也會難產的!

三:45~60天是第三階段,您可以非常明顯地看到母犬的肚子鼓起來了!到最後幾天,

您能摸到胎兒在肚子裡面打滾呢!保證母犬一定的運動量,如果母犬跑不動,就帶它多散步。這時的母犬就象餓狼一樣,永遠吃不夠!要控制餵食量(大約比平時多20%~50%就夠夠的了!),您如果心軟喂多了就是害了它!最重要的是合理控制飲食,保持運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