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對情侶忘告訴貓咪他們有小寶寶了,貓咪當時吃驚的表情笑瘋了!

一位網友家中有一隻虎斑貓Roxy,他們為了迎接新生兒做足了事情,但就是忘了要跟他們的貓講。所以當Roxy第一眼看到家中多出了這個奇怪的東西 (對,我是指嬰兒) 時,他的表情訴說了一切。

這位網友上傳了這張照片,並說“我們忘了告訴貓咪我們有小寶寶了。”

這是標標準准“這什麼鬼東西?”的疑惑神情啊!

照片一上傳,就引起了廣大網友爆笑瘋傳,甚至還有人很同情Roxy。不過之後,這位網友又上傳了新的照片,

表示Roxy跟小寶寶相處得很OK。

現在Roxy也得到廣大網友的愛戴,很多人還很同情她的處境。(別這樣啊,小貓咪。只不過多了一個人,壓力不需要這麼大啦

而現在的Roxy也似乎要用一些特技,來多多吸引主人的注意力了...

那一瞬間的表情實在太可愛啦!完完全全就是“這什麼鬼東西啊?”的表情啊!不過看來他們應該會成為好朋友啦!

雖然說她當下的表情很爆笑;但有人跟我一樣注意到的是她的手手嗎?(羞)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