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被棄狗狗受動保團體救助 成功增胖14公斤

隨著近年來養寵物的朋友越來越多,對於動物的保護也日益收到大家廣泛的關注了,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流浪狗還無法得到相應的照顧,所以才會有許許多多的動物保護團體的誕生,這不前陣子的的他們所就救助的一條狗狗卻引發了廣大網友的注意,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卻聽小編慢慢說來。

據消息稱:一條名字叫做“天使”的狗遭主人棄養後,體重瘦到只剩14 公斤,幾乎連站立都有困難,連動保團體“The RSPCA”都直呼能活下來真的是一個奇跡,而經過幾個禮拜照料後,“天使”已經倍增到28公斤,前後模樣簡直......

看了這則新聞,小編的第一想法是希望這條狗經過救助後能夠好好生活下去,我相信動保團體應該已經為它安排了相應的收養程式,希望這條狗狗在新家能夠愉快成長。也希望會有更多的遭遺棄的狗狗能夠獲得相應的照料。

小編真心呼籲有更多的朋友能夠加入到動物保護組織的行列,其説明和愛護那些小動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