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受傷了,遛狗也要謹慎

狗狗出去玩了,雖然家長在身邊陪著,但是有時候也控制不住它那顆像自由自在的心。會員“yudanjue1”家的狗狗蛋黃,就在家長不注意的時候受傷了。蛋黃好像不知道自己受傷了,回到家的時候,家長看到地板上有血跡,才發現誰受傷了。

家長找了一下血跡的來源,發現是蛋黃受傷了。而蛋黃還在活蹦亂跳的,出去玩的餘興還在,似乎很想再出去。而家長給蛋黃腳上的傷口上藥時,蛋黃卻表現出一種淡淡的憂傷,好像很疼,家長都為蛋黃心疼了。前一秒,蛋黃的開心的也沒了。

全景可以看見蛋黃的腳被包紮了起來,蛋黃還總想把包在腳上的襪子拆下來,家長們為了蛋黃不亂扯,一晚上都在盯著蛋黃。會員“yudanjue1”說:“後來聽小熊媽說,小熊回家路上遇到蛋黃,就在一堆廢棄建築材料旁邊開始搞基了,沒准是踩到有豁口的廢品了。”

看來帶狗出去一定要注意潛在的危險,讓狗狗們快樂的出行,對於廢棄的建築垃圾還是不要讓狗狗接近,我們不知道會不會傷害到狗狗。狗狗在外面會有極大的好奇心,對什麼都感興趣,所以家長帶狗狗出去玩,也要看好狗狗,在狗狗遇到問題時,能及時的阻止,讓狗狗快樂的出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