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遭棄狗狗被收養,外貌酷似外星人得名ET

據外媒報導,日前一隻渾身無毛、皮膚皺巴巴的小狗被遺棄在英國英格蘭西約克郡里茲的一個公園。這只小狗被管理員發現後帶到小狗信託中心,後檢查發現其患有嚴重的皮膚病。不過,因其酷似電影中可愛的外星人,這只小狗被取名為ET,目前已被一對夫婦收養。

里茲小狗信託中心的經理艾曼達·桑茲(Amanda Sands)說:“它剛來時情緒非常低落,因皮膚過敏,毛囊堵塞,導致其毛髮大面積脫落。

使用了一個療程抗生素和幾次藥用洗髮水,再配上美味的飯菜,大約兩個星期它就恢復到了原來的樣子。現在已經變得很帥了,還非常調皮。”

可愛的狗狗很快就被格萊德希爾夫婦(Gerry and Mary Gledhill)和他們的孫女薇姬(Vicky)和傑瑪(Gemma)發現了。格萊德希爾先生說:“當我走過去時,ET坐在它的床上,只有頭露出來,我的第一個念頭是它一定非常漂亮。就在這時候,工作人員打開狗屋門給狗狗餵食,ET明顯想要吃東西,全身直立起來尋求食物。我們馬上被它吸引了。我們並不在乎它有疾病,我們就是愛上它了。”

據悉,10月29日格萊德希爾夫婦已經將他們的新家庭成員帶回了家,取新名“鮑比(Bobby)”。格萊德希爾夫婦表似乎,“我們養了一輩子狗,我們絕對愛它,毫無疑問它將會被寵壞----像個小王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