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流浪金毛得皮膚病毛掉光 絕望而迷茫讓人心碎

根據網友的真實經歷轉訴:今天在一間廢棄了許久的房子裡,看到了一隻流浪金毛,全身的毛被嚴重的皮膚病侵蝕得全部掉光了,骨瘦如柴的!我試探性的叫了它一下,它看過來時,那絕望而又迷茫的眼神,動作沒有半點力氣,比樹懶還要慢,那一幕讓我心碎了!

整個狗狗就像昏昏沉沉的模樣,沒有半點活力,看著它那可憐兮兮的模樣,心裡一陣陣的刺痛!別的流浪狗雖說是流浪,但是也是很有活力的,而它的動作,就像是一潭絕望的死水! 流浪金毛得皮膚病全部毛掉光,那絕望而又迷茫的眼神,讓人心碎! 回去拿了點吃的給它,它吃完後也是一點活力都沒有,感覺是生無可戀了,也許是流浪久了吧,已經看穿了世間的冷暖!本來想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它的皮膚病,但是狗狗很恐懼,看到我走近它它就會退縮,再靠近時,就嚇得直哭!

看到它抵觸時那可憐的眼神,痛苦的模樣,我覺得還是慢慢的餵養它,等它熟悉我之後再帶你看病吧,希望狗狗可以早點接受我,讓我好帶你去看醫生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