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重口味小狗:專愛吃女性內褲皮帶

據英國《鏡報》12月19日報導,英國倫敦驚現一隻對女性內褲頗具胃口的小狗,它不但能成功吞食內褲,還能將它們完好無損地排出體外。這只名叫巴尼的流浪小狗只有9個月大,被倫敦的巴特西貓狗之家收養。最近工作人員在巴尼的糞便中發現些奇怪的東西,經仔細查看,發現竟然是一條完好的女性內褲。

到目前為止,巴尼已經吞食了三條內褲和一條皮帶。然而,這種奇怪的飲食並沒有對小狗產生任何副作用,這讓獸醫們覺得不可思議。目前,巴特西貓狗之家的工作人員正在為巴尼尋找新的主人。獸醫建議:“這只小狗就像個清道夫,新主人最好能讓它遠離洗衣籃和晾衣繩。”

小編有話說:從來只聽說有些“特殊男性”會對於女性內衣有收集興趣,可是這只流浪狗不但女性內衣感興趣而且還是遲到肚子裡去了,這可真是逆了天了...好在的是工作人員及時發現,不然的話最然狗狗現在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如果狗狗繼續這樣吃下去,萬一出現了不好的症狀呢?而且小狗還不會吃壞肚子。

無獨有偶,家住英國多塞特郡的尼古拉·貝萊特帶著自己的金色獵犬貝利,去寵物醫院進行一年一次的常規體檢,診斷結果著實讓貝萊特大吃一驚。獸醫稱貝利可能長了腫瘤,需要進一步檢查,如果確定長了腫瘤則需要進行手術。這一結果讓貝萊特一家心情變得沉重。檢查結果出來後,獸醫告訴貝萊特貝利沒有長腫瘤,但在它的體內發現了17件被咬碎的衣物,

高爾夫球手套、橄欖球手套、拳擊手套、長統襪、9雙短襪和毛巾等織物。

醫生進行了簡單的手術,將這些物件從貝利的體內取出。得知此事,貝萊特的兒子傑克透露,很早以前他就發現自己的橄欖球手套不見了,不過他從沒懷疑是貝利幹的。其他家庭成員也紛紛表示自己的襪子手套經常不翼而飛。

接受採訪時,貝萊特說:“7年前,貝利來到我們家,為了它的健康,我每年都會帶它去做體檢。今年年初開始,他的體重開始下降。不過食量很正常,而且還是像以前一樣活蹦亂跳。不過這次檢查才發現,

它吃了那麼多不該吃的物品。幸運的是,我們把它體內的布團取出後現在貝利恢復正常了。”給貝利做檢查的獸醫摩爾說:“很難想像,它在吃了那麼多無法消化的衣物後,還能正常生活。作為獸醫,什麼樣的狗我都見過,但是這麼愛吃衣物的狗,我還是第一次遇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