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比情侶還“閃” 貓咪跟主人邊走邊親親

據悉,這個“邊走邊親”的小遊戲,其實是貓主人跟豬排之間平時的甜蜜小交互。至於怎麼訓練?Gomolvilas 先生透露,是在不知不覺間形成習慣。

“從它小時候開始,我就常常會親它的頭頂、額頭(誰能忍住不親它?),後來它也漸漸發現我有這個習慣,當我靠近或在它頭頂排徊時,豬排就會停下動作,主動抬頭讓我親。”
Gomolvilas 先生進一步說“我想不起來是怎麼發生的,但感受像是它引導我這麼做。”隨後豬排甚至會帶領著他邊走邊親,而他則用輕快的語調一邊說Walking for Kisses,也是自然而然的。“因為很愉快呀!我沒法想像做這些事要怎麼用凝重的語氣。”
更有趣的是,當他們邊走邊親時,是豬排主動帶著主人走,最後通常走向豬排的飯碗附近,示意貓奴該給飯啦!
影片爆紅之後,Gomolvilas 先生也介紹愛貓的來歷,表示豬排現在已經8歲大,當初它跟兩個兄弟一起被遺棄在公寓樓下,朋友發現後,一起把它們送到動保組織由專業人士照顧,
等狀況穩定時便將它接回家飼養。他說,豬排有多趾症,腳指比一般貓咪還多,跟他很喜歡的一隻鄰居的貓一樣。又說:“我感受自己跟它一拍擊合,於是決定收養它,轉眼間就養到這麼大了。”
看到許多網友喜歡自己的貓,讓Gomolvilas 先生很開心;看到有人嘲諷,他也不介意,只說“我知道我看起來像神經病,懂的人就懂;不喜歡的人可能是嫉妒我,因為他們家的貓不會這樣做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