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如何訓練貓咪游泳 詳細訓練步驟

如何訓練貓咪游泳,狗狗是會游泳的,但是貓咪就不得而知了,養過貓咪的人都知道,貓咪天生是不會游泳的,如果說你想讓貓咪學習游泳就要去訓練它,不能隨意給它丟到水裡讓它自由發展,主人們喜歡貓咪學會更多的技能,的小編一起來學習如何訓練貓咪游泳,讓貓咪跟著我們出去玩同樣可以下水吧。

 

平常貓咪會不會游泳都沒有關係,我們給貓咪洗澡的時候它並不是那麼怕水,如果貓咪到了海邊是不是可以自由的游在水裡呢,學習游泳很關鍵。

【訓練技巧】

1、玩具誘導

當寵物貓貓能夠戴上游泳圈平靜地待在水中時,家長就可以拿著平常貓貓喜歡的玩具,誘導貓貓一步步向前遊,讓它慢慢適應。

家長可將玩具拿在手中逗著貓貓玩,看到貓貓進入興奮的狀態了,就可以將玩具向誰中拋出,同時鼓勵貓貓去叼銜。

當貓貓在近距離範圍內可以開心地跟著玩具游來遊去的時候,

貪玩的貓貓大多會開心地跟著玩具游來遊去,如果貓貓已經習慣了在水中遊動時,就可以帶它到深水處游泳了。

2、發出召喚

如果貓貓實在膽小,用玩具進行誘導也不能讓它從淺水區遊出去,那麼,只能出絕招了!家長自己可以向外遊出去,並在水中向貓貓發出“過來”的召喚。在沒有別的選擇的情況下,不願意離開主人的貓貓最後都會奮不顧身的躍入水中。

貓貓第一次游泳也有可能會被嗆到哦,家長在帶貓貓游泳時,要時刻注意貓貓的動向,防止貓貓被嗆到。

帶上貓貓去游泳,享受與愛寵的美妙時光,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主人在節假日可帶貓貓去游泳,既可增添自己的生活情趣,

又可對貓貓進行戶外鍛煉,增強貓貓的體質和培育貓貓的膽量。如果你的貓貓還不會游泳,就要學會怎樣巧用玩具訓練貓貓學游泳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