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關於寶蓮燈魚品種的資料


燈魚

寶蓮燈魚學名日光燈魚、新紅蓮燈魚,是一種水生的冷血脊椎動物,用鰓呼吸,具有顎和鰭。產于巴西、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境內的流速緩慢的河流裡。

它們的體長約4-5釐米,全身閃耀著金屬般的光澤,非常的美麗特別。
寶蓮燈魚(詳情介紹),現存魚類可分軟骨魚類和 硬骨魚類,例如鯊魚、線狀鰭和波狀鰭的魚類,這兩種魚類都首先出現在泥盆紀早期。寶蓮燈魚對水環境的要求相對較高,它們喜歡弱酸性水質,適合在24-26度的水溫中生活。環境的光照要求比較暗,而且寶蓮燈魚喜歡在下層會面活動。
寶蓮燈魚,魚體長4-5釐米,紡錘形,側扁,體幅較紅綠燈稍寬。雜食性,養殖過程中可以餵食一些動物性餌料,這樣可以促進魚兒保持鮮豔靚麗的體色。這種水族魚兒性情溫和,容易和其它熱帶魚種混養,而且反應靈敏,泳姿也比較活潑歡快。
在種植寶蓮燈魚的水族箱中不僅可以混養其它熱帶魚,
同時可以多種植一些水草,這樣可起遮光作用,為它提供一個更舒適的生活環境。寶蓮燈魚是雌雄異體,一般來說,雄性的寶蓮燈魚身體更為纖瘦狹窄,而雌性魚兒的身體就比較寬闊,而且腹部比較鼓脹。而且雄魚的體色要比雌魚的更加光亮多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