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指示犬多少錢 是驅動力強大的獵犬

指示犬多少錢,指示犬又被稱為波音達犬,該犬是一種體力非常好的犬種,而且非常喜歡運動,它們喜歡在室外活動,因此該犬是不太適合在室內飼養的,該犬目前在國內的市場價格在2000—8000元左右。想要選購指示犬的朋友可以到市場諮詢一下具體的價格。

指示犬原產地英國,起源於17世紀。英格蘭最早關於指示獵犬的可靠記錄出現在1650年。所有種類的指示獵犬的行為特徵是當發現獵物時,會用身體特定的姿勢向獵人指示獵物所在。初期指示獵犬是獵手們用網捕捉鳥類特別是鴣類鳥的助手,18世紀用槍狩獵鳥類、兔類的方式盛行,西班牙指示獵犬開始傳到歐洲,該犬種用嗅覺沿地面追蹤獵物。為了改良早期動作比較緩慢的大犬型的嗅覺能力,飼養者加入尋血獵犬、靈緹和英國獵狐犬的血統,改良產生出現在的英國指示獵犬,繼而傳到世界各地。

指示犬(波音達犬)原先是培養了用於在原野運動的;他看起來無疑應該是運動型的狗。理想的指示犬應該立刻給人以緊湊、有力、敏捷、優美的感覺;頭部高貴,驕傲地昂起;表情聰明而警惕;肌肉發達的身軀,包括了耐力和爆發力。這種動物的每個動作都顯示出精明,具有毅力、勇氣、渴望行動的、驅動力強大的獵犬。在他的表情中透露出忠誠和對真正的人類朋友的熱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