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史畢諾犬多少錢 是一種全能型的獵犬

史畢諾犬多少錢,史畢諾犬是一種非常出色的獵犬,在國外也是比較受歡迎的寵物犬之一,但該犬在國內還是比較少家庭飼養的,一般的市場價格在1000—5000元左右,喜歡史畢諾犬的朋友可以到寵物店去瞭解一下具體價格。

作為一種全能型的獵犬,史畢諾犬是義大利最古老的犬種之一。儘管在西元前500年就已經有剛毛獵犬的記載,但史畢諾犬直到13世紀才出現。文藝復興時期的油畫顯示出,在15、16世紀的時候,剛毛指示犬在義大利非常流行。史畢諾犬由義大利塞特犬與懷特獒犬或是法國格裡芬犬混血而成。

史畢諾犬最顯著的特點就是與他們的祖先相比沒有太大的區別:他們快速小跑的步伐與靈敏的嗅覺完美地保持了幾個世紀。史畢諾犬幾百年來一直是一種優秀的獵犬,但20世紀來臨的時候卻漸漸衰落。第二次世界大戰更是讓這種衰落加劇,

到了1950年的時候,他們幾乎滅絕。上世紀50年代的時候,一群獵人開始專注于恢復史畢諾犬過去的榮譽。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今天,史畢諾犬在歐洲大部分地區都非常流行。在2000年的時候,美國犬舍俱樂部(AKC)承認了史畢諾犬。

史畢諾犬的名字源自義大利的一種名叫“畢諾”的帶荊棘的矮樹叢,因為他那又厚又硬的皮毛可以讓他在荊棘叢裡來去自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