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喜樂蒂犬看家能力 具有一定的辨識能力

喜樂蒂犬看家能力,喜樂蒂犬是一種非常寵物的牧羊犬,一般家庭飼養的喜樂蒂犬都會對它們進行一定的訓練,讓它們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喜樂蒂犬的訓練難度是不大的,那喜樂蒂犬的看家能力怎麼樣呢?應該怎麼訓練它們看家呢?

看家能力中等,具有辨識能力,能夠分辨家人和陌生人,但不一定會對陌生人吠叫或攻擊,可以一定程度上起到看家作用。

喜樂蒂牧羊犬與現在的柯利牧羊犬非常的想像,喜樂蒂的血統可以追溯到蘇格蘭邊境牧羊犬,而且有些人還喜歡將喜樂蒂牧羊犬稱之為矮腳蘇格蘭牧羊犬。喜樂蒂的性格非常開朗活潑,而且非常的聰明機警,喜樂蒂通過科學的訓練之後,也可以幫主人看家。

喜樂蒂與蘇牧群比較,雖然看家的能力沒有蘇牧犬強,但是喜樂蒂也可以完成看家的工作。要讓喜樂蒂看家,家長可以從幼犬時期開始訓練。

主人可以邀請陌朋友假扮陌生人來家裡,然後訓練喜樂蒂對陌生人的警戒心,讓它養成警惕的習慣,每當有陌生人進入家庭的時候,就要及時的發出警報,及時的告訴主人做好防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