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獵鹿犬看家能力 看家能力強

蘇格蘭獵鹿犬看家能力,蘇格蘭獵鹿犬在國外是很受歡迎的一種家庭犬,該犬的性格是非常友善的,對主人是非常忠心的,但是對陌生人是有所保留的,是具有一定的看家能力的。那蘇格蘭獵鹿犬的看家能力怎麼樣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看家能力強,面對陌生人具有攻擊性,對陌生人會吠叫或攻擊,能很好地看家護院。

怎麼訓練蘇格蘭獵鹿犬不咬人

狗把人咬傷是相當危險的,所以應該從小時候就告誡蘇格蘭獵鹿犬咬人是一種不被允許的事,並讓蘇格蘭獵鹿犬明白主人才是更強一方,培養它的順從意識。可分兩種情況進行教導:

1、咬主人的情況要嚴厲訓斥蘇格蘭獵鹿犬。訓斥完,狗受到驚嚇會安靜下來,這時應該好好誇獎它。

2、咬陌生人的情況,首先在朋友的幫助下,消除狗對外人的恐懼心理。讓朋友喂給愛犬食物,要讓蘇格蘭獵鹿犬看見食物是從主人那裡遞給朋友的,

這樣可以讓它明白這個人是主人所信賴的,並不是危險人物。然後一同誇獎它。吃了朋友喂給的食物後,兩個人一同誇獎它,這樣就能讓它逐漸習慣與生人接觸了。

蘇格蘭獵鹿犬被贊為“神所創造最完美的生物”,頭部吻部呈錐形,反映出在血統上受靈提的影響,甚至被稱作粗毛靈提。最初在蘇格蘭專門為獵鹿而培育,它身高力大,粗糙的毛皮可以抵擋惡劣的氣候。現在除了狩獵之外還是很好的伴侶犬。

蘇格蘭獵鹿犬性格極佳,體型、運動能力都很優秀,嗅覺敏銳,可以扳倒100kg以上的鹿,而且對飼主非常忠實,是人類的好朋友。不具攻擊性,也不會過於神經質,是非常優秀的品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